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闪淳昌、薛澜、彭宗超等:中国为什么能率先重启?

发布时间: 2020-10-29 18:5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在疫情肆虐全球、世界经济低迷的当下,中国成为疫情发生以来第一个恢复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中国为什么能率先重启?闪淳昌教授、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薛澜教授、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等应急管理知名专家接受人民论坛访谈,揭开中国从“暂停”到“重启”背后的密码。

 

闪淳昌、薛澜、彭宗超等:中国为什么能率先重启?

 

闪淳昌教授受访时表示:“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综合性的消防救援队伍、医疗救援队伍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形成一个很有力的拳头,出手快出拳重,能够有力地应对灾难。”

 

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薛澜教授受访时表示:“中国是把人民的生命价值放在最高地位,所以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个理念作为我们最重要的指导。”

 

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受访时表示:“我们的防控效果应该是最好的,这背后是得益于我们的制度优势。”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