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兼职研究人员魏玖长博士喜获自科优青资助

发布时间: 2015-08-24 16:21: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5年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基地兼职研究人员魏玖长博士申报的“社会风险分析与沟通”课题喜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201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共获400项,每项资助额度150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2年度首次设立的人才项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加强对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培养。该项目主要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

 魏玖长,河南省唐河县人,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MPA中心副主任。2014年开始担任清华大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兼职研究人员。魏玖长博士长期从事社会风险分析与危机沟通研究。在《Disaster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Informetrics》、《Journal of Risk Research》、《中国软科学》、《中国应急管理》等国内外知名刊物发表或接受发表论文60余篇,国内外引用已达260余次,所发表的论文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接受或发表SSCI/SCI论文22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5项,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7项。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