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吕孝礼、张强受邀参加《河南省“十四五”应急体系和本质安全能力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11-16 12:43: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11月12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在郑州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河南省“十四五”应急体系和本质安全能力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兼职研究人员张强,以及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处长黄骏、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研究员田家勇、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教授钟茂华、郑州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张震等来自应急管理领域部门和高校的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景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马天希、规划处及厅机关其他有关处室同志出席会议。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景利代表省应急管理厅对各位专家为河南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规划处处长郑亚丹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与会专家围绕规划目标设置、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后,规划起草组抓紧梳理汇总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相关意见建议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按照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目标,努力编制一部符合河南省情特征、全面提升全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高质量规划。

 

新闻来源: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