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喜报 | 期刊RHCPP在Scopus CiteScore 2020 公共管理类期刊排名中位居前四分之一

发布时间: 2021-11-22 14:03: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近日,Scopus CiteScore 2020 排名揭晓应急管理期刊<Risk, Hazards and Crisis in Public Policy>(公共政策中的灾害、风险与危机,简称RHCPP)在公共管理类期刊排名中位居前四分之一,在165本公共管理期刊中排名第37。该刊近年增长趋势迅猛,具体情况请参阅原文链接。

图1 RHCPP 2020年在公共管理类期刊排名情况截图

 

图2 RHCPP近年Scopus CiteScore值增长趋势(2017-2020)

 

期刊简介:

<Risk, Hazards and Crisis in Public Policy>(公共政策中的灾害、风险与危机)旨在研究和评论社会对风险、灾害和危机的理解和应对措施,公共政策应该以及如何应对这些问题,以及带来的影响。该期刊鼓励整合来自不同学科的作品投稿。该刊联合主编为Sanneke Kuipers和Jeroen Wolbers。清华大学应急管理基地副主任吕孝礼目前担任该刊编委。



期刊网址: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9444079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