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彭宗超、吕孝礼应邀在清华大学2020年全国公共管理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师资研修班授课

发布时间: 2021-01-20 22:29: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12月16日至18日,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公共管理案例中心和干部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清华大学2020年全国公共管理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师资研修班”在北京西郊宾馆顺利举行。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副主任吕孝礼应邀在此次师资班授课。

图片

研修班授课现场

 

17日上午,吕孝礼老师围绕“情景模拟教学即时反馈的初步探索与体会”进行了精彩分享。他表示,情景模拟教学可以使学生身临其境,在MPA教育中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但在实时数据采集和及时反馈等方面还需要更多的探索。

吕孝礼老师分享情景模拟教学经验

 

18日上午,彭宗超老师结合自身开设“公共危机管理"慕课的体会,进行了视频案例开发与慕课建设经验分享。他全面剖析了公共管理学科慕课建设中的情景模拟教学、角色扮演、视频案例、文字案例等关键问题,鼓励大家利用慕课便于传播的优势,将公共管理课程推向大众,培养更多具有公共管理知识和能力的人才,服务于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图片

彭宗超老师分享视频案例开发与慕课建设经验

 

据悉,来自兰州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广州大学、暨南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共濮阳市委党校等国内31所院校的5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新闻来源:中国公共管理案例中心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