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薛澜教授入选“2020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推荐榜单

发布时间: 2021-01-20 22:2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2020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推荐榜单于12月18日在广州发布,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薛澜教授入选。

图片

完整榜单

 

当日,由教育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举行,榜单于活动期间发布。上榜人员涵盖公共卫生、教育科研、投资金融以及文体卫生等领域的杰出代表,其在抗击新冠、脱贫攻坚、接轨国际前沿市场等方面作出贡献。


据了解,全球化智库(CCG)、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课题研究组通过走访调研、发放问卷、组织专题论坛、研讨会、媒体新闻监测等方式,收集、整理了约200位在各自领域有开创性成就的优秀海归代表,经专家组评选推荐出以上榜单。此次为全球化智库连续第六年发布“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推荐榜单。

 

新闻来源:中新社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