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术活动 » 出访来访 » 正文
 

新加坡代表总理公署国家安全中心一行访问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 2012-06-08 15:12: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201266,新加坡代表总理公署国家安全中心主任郭柄汛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基地副主任曹峰老师及应急管理研究基地的研究人员参与了座谈。

            

彭宗超主任首先对郭柄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指出公管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非常有必要与国外应急管理或研究机构进行交流合作,共同努力研究危机和应急管理问题,服务国家决策。

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博士后刘冰介绍了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目前的重点研究方向和项目实施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在风险分析、风险认知方面的最新调研成果。

郭柄汛主任介绍了新加坡代表总理公署国家安全中心的成立背景、定位和使命、组织架构、人员构成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加坡代表总理公署国家安全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新加坡在公共安全方面主要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总体规划。

      随后,双方就新加坡和中国应急管理现状、学术发表、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座谈会结束时,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