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术活动 » 出访来访 » 正文
 

薛澜教授参加2016年全国MPA专业方向课 “公共危机与应急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1-20 23:11: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基地首席专家薛澜教授参加2016年全国MPA专业方向课 “公共危机与应急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进行了《中国应急管理体系的顶层设计与制度重构》主题授课。


1119日,2016年全国MPA专业方向课公共危机与应急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知名高校公共管理学界100多名专家参会。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岳堂教授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及MPA教育的发展情况。

 

会上,南京大学童星教授、清华大学薛澜教授、苏州大学金太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朱正威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李燕凌教授分别围绕《应急案例研究中的过程结构分析法》《中国应急管理体系的顶层设计与制度重构》《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应急管理与应急预案建设》《边疆民族地区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公共危机管理的核心问题及研究趋势》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在学术沙龙上,湖南农业大学从事公共危机管理研究的米正华教授、吴松江副教授、李诗悦博士、刘玮副教授、王薇副教授等纷纷发言,与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就公共危机与应急管理前沿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相互分享研究心得。

 

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师资培训工作组组长李俊清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和点评。此次会议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

来源:红网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