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吕孝礼做客美团众运沙龙:理解中国应急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20-04-15 13:08: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3月18日晚,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副教授应邀做客美团众运沙龙,为该公司员工做了题为“理解中国应急管理体系”的内部讲座。

 

▲吕孝礼副教授讲解“理解中国应急管理体系”

 

      讲座围绕我国2003年以来以“一案三制”为核心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展开,结合近年来课题组的调研数据与研究案例介绍了我国应急体系在预案、法制、体制、机制、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与面临的挑战。最后,吕孝礼着重指出未来应急管理工作中范式调整、机制完善、能力建设以及观念转变的可能方向。

 

▲吕孝礼副教授为公司员工作在线讲座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