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发展研究中心一行到访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5-12 23:42: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5月10日,中国地震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方韶东、党委书记李健和副主任吴书贵等一行9人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交流访问,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学院孟庆国教授、鄢一龙副教授、吕孝礼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双方围绕公共政策、战略规划、绩效评估、智库建设、防震减灾现代化等议题开展交流和研讨。

彭宗超教授对发展研究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孟庆国教授介绍了政府机构评价指标体系建设、绩效评估和高校智库建设的工作进展和思考。鄢一龙副教授介绍了国家重大规划编制过程的主要环节和关键要点,并提出了构建战略规划学术和学科体系的思路。吕孝礼副教授介绍了承担应急管理项目的研究进展。

随后,双方就防震减灾经济效益评估、防灾投入产出、人才体制机制创新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方韶东主任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强调清华大学是发展研究中心到高校交流学习的第一站,此次交流座谈收获很大,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