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喜讯 | 基地北京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获得优秀等级结项

发布时间: 2018-05-01 21:41: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喜讯

 

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兼职研究人员、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员、Tenure-track助理教授刘新传主持的北京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北京网民舆情风险感知与矛盾化解研究”获得优秀等级结项。

本课题启动以来,项目负责人刘新传带领研究团队,以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和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为依托,联合各方面的学术力量,积极开展科学、具体的研究工作,既产生了一系列国内外学术成果,也有些政策报告成果得到应用。特别是有些学术论文发表在Mobile Media and Communication、Health Communication等国际权威SSCI期刊以及国内权威、重点核心期刊上(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部分研究成果还入选本科与研究生教学案例库,且有关案例教学课程获得北京大学教学比赛一等奖、北京市二等奖和最受学生欢迎奖。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