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入选CTTI来源智库(2017年1月-2018年12月)

发布时间: 2017-03-28 23:0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经过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部门和高校社科管理部门推荐、业内专家评审、在线填报及数据审核,清华大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符合中国智库索引(Chinese Think Tanks Index)来源智库的遴选标准,荣获CTTI来源智库入选证书,正式入选CTTI来源智库(20171-201812月)。

 

中国智库索引CTTICHINESE THINK TANKS INDEX)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研发的中国第一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数据整理、数据检索、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等功能的智库索引系统。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