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吕孝礼、张焕涛在清华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评教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12 15:1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近日,清华大学公布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报告》。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吕孝礼长聘副教授、助教张焕涛在教学评价中位列前茅。在此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在30-100人课堂中,吕孝礼老师的《公共管理》(选课人数43人,有效样本34人)在理论课得分,张焕涛在助教评价得分中处于全校前5%


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11133名研究生在网上对所选课程(包括研究生理论类、实践类)的授课教师进行了评价,参评学生人数占应参评学生总数的27.62%。本学期发放问50036份,收回问卷15992份,回收率31.96%,其中有效样本14090份,有效率为28.16%;参评院(系、所)43个,评估课程382门,教师519人次。

 


信息来源:清华大学教务处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