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公共卫生分会成立 吕孝礼等当选常务理事、理事

发布时间: 2021-01-19 23:5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10月31日,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公共卫生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副会长、会长。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兼职研究人员魏玖长当选常务理事,基地博士后研究员吴洪涛当选理事。

图片

大会现场


据悉,哈尔滨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吴群红教授当选为第一届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公共卫生分会会长,郝艳华教授当选分会秘书长,卫生管理学院成为分会常设办事机构。公共卫生分会的建立,将为我国构建中国特色公共卫生应急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对推动相关科学研究的协同合作,为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发挥智库作用并为推进相关公共卫生应急理论探索和实践应用产生更大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新闻网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