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会议 » 正文
 

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出席首届中国地方政府治理高层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 2019-08-30 10:17: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8月27日,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出席由智博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2019智博会专题论坛——“首届中国地方政府治理高层论坛”并作题为“地方应急产业发展与应急文化建设”的主题发言。


▲首届中国地方政府治理高层论坛现场

 

会上,彭宗超教授以“地方应急产业发展与应急文化建设”为主题,从应急产业发展、应急需求驱动、应急文化支撑、应急文化建设的内涵和相互关系等方面剖析了当下我国地方应急产业发展与文化建设的现状与前景,他认为,随着信息技术、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发展,应急产业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彭宗超教授发表主旨演讲

 

据悉,首届中国地方政府治理高层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家高端智库、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大数据智能化和政府治理的战略趋势、前沿与动态、交流与合作,共商智能化政府治理的创新发展,为促进大数据智能化和政府治理创新融合展开思想碰撞,着力搭建学术界与实务界对话交流的重要平台,集思广益为大数据智能化和地方政府治理现代化发展贡献智慧、献计献策,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应急管理研究基地综合网络报道)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