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沙龙#77:危机管理:治理能力与合法性建设面临的挑战

发布时间: 2017-11-29 21:5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您好!

欢迎您参加应急管理研究基地第77期沙龙!本期沙龙将由奥斯陆大学政治学系公共行政与政策Tom Christensen教授主讲,详情附后。请参加沙龙的嘉宾于2017121日中午12: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间:2017121日(周),晚1900-2100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302会议室

主讲人:Tom Christensen奥斯陆大学政治学系公共行政与政策教授

主持人:彭宗超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

评论人:曹峰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助理教授,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

  言:英语(无同传)


 危机管理:治理能力与合法性建设面临的挑战

 

内容摘要:

危机管理更多的是治理能力与合法性之间的动态关系,本次讲座将从总体上讨论这种关系,也将更多地讨论2011年挪威恐怖袭击事件期间及之后的经验。危机管理组织的挑战,特别是与准备、预防、协调有关的挑战,不仅涉及公众关注的挑战,也包括意义建构和信誉管理的过程挑战。这次讨论既包含总体上的分析,也涉及挪威的实践例证。


人介

Tom Christensen是奥斯陆大学政治学系公共行政与政策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千人计划”客座教授、卑尔根大学兼职教授,Christensen教授是挪威科学和文学研究院的成员。基于组织理论及在斯坦福大学期间的启发,Christensen教授主要从事中央公务员制度和公共管理部门改革比较研究。他也曾对移民行政、危机管理、大学、福利和卫生行政、警察、大型公共项目等进行研究。在过去的20年里,他撰写或合作完成了150多本国际文章和20本书。Christensen教授曾在50所中国大学授课。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