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彭宗超教授率队到毕节调研“阳光 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9-20 20:01: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8月17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彭宗超博士率队,到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调研社会管理创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阳光工程”建设情况。
朱昌镇是毕节市社会管理创新的示范点,通过政府主导的方式,投入资金6万余元建成“阳光洗车场”,安置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4名;通过政企合作模式,积极协调通发电杆厂,集中安置10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就业。为加强对就业安置人员的管理,朱昌镇禁毒办除派驻两名禁毒专干协助企业管理外,还成立“阳光母亲议事会”,由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母亲组成,帮助企业管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民间组织协会,他们把所有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都当作自己的孩子,轮流到阳光企业值班,同时还负责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回家后的监督、教育和管理,帮助他们戒除毒瘾,早日回归社会。
调研中,彭宗超参观了朱昌镇阳光企业,与社区康复人员以及康复人员家属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朱昌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阳光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