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日程预告 | 清华大学2022年MPA考前面试报名系统已开通!

发布时间: 2021-05-09 14:27: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圆梦清华  不负遇见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是国内第一批成立的公共管理学院,以推进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及推进全球治理为己任,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清华大学MPA项目是美国之外全球首例通过全球公共政策、事务与管理院校联盟(NASPAA)认证的公共管理硕士项目。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学科。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A+

※清华大学MPA教育致力于培养引领国家发展与人类进步的公共事务领导者,强调“植根中国,放眼世界”,注重“价值、知识和技能”三位一体的公共领导力提升。

招生方向

培养方向:公共政策、政府管理、公益慈善与社会治理、全球治理、应急管理、发展规划、乡村振兴、大湾区、可持续发展、大数据治理 。

双学位项目:可持续发展公共政策(MPP-SDG)国际双硕士学位项目、MPA-EMBA双硕士学位项目。 

申请条件

符合清华MPA报考条件,工龄满5年以上并有丰富的公共管理或其他管理工作经验者可申请考前面试。

日程安排

图片
图片

(长按图片保存面试日程)

面试结果

参加考前面试获得预录取资格考生,录取线为国家A类线获得预录取资格,初试成绩未达到国家线A线的考生,预录取资格可保留1年。

未参加初试者,预录取资格不予保留。

参加考前面试获得预录取递补资格考生,在预录取资格考生放弃或者初试成绩未达到国家线的情况下,按照考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获得有效预录取资格。

未通过递补获得有效预录取资格者,自动进入考后复试录取程序。 

 

 

扫二维码|申请面试

清华大学|MPA项目

咨询电话|62794348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