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吕孝礼应邀在“城市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学术沙龙作主题分享

发布时间: 2021-02-03 23:54: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1月8日,由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第28期城市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学术沙龙在线上举行。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应邀做了题为“突发事件协同研判行为研究:研究进展与关键科学问题”的分享,彭毅教授主持,黄莉博士做了点评。

图片

线上沙龙现场

 

吕孝礼教授围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结合对于突发事件领域内已有研究的反思,提出未来应该关注的科学问题。他深入了解我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并梳理影响突发事件协同研判的个体、组织内、组织间不同层次的因素,最终凝练出关键研究议题,包括一线工作人员风险感知与研判行为研究,专家分布式知识综合研判行为研究,跨部门协同研判行为研究以及信息载体对研判行为影响研究等。

图片

吕孝礼教授进行主题分享

 

新闻来源: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