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喜报 | 薛澜、曹峰、吕孝礼等喜获三项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发布时间: 2021-01-20 22:23: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项成果喜获殊荣。其中:

  • 基地首席专家薛澜教授申报的著作《科技全球化与中国发展》获评管理学著作论文奖一等奖

  • 基地副主任曹峰申报的咨询服务报告《关注南疆社会心态,疏解公众“隐性不满”》获评管理学咨询服务报告三等奖

  • 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副教授申报的论文“Managing the Unexpected: Sense-Making in the Chinese Emergency Management System”获评管理学青年成果奖

 


管理学著作论文奖:一等奖



著作:《科技全球化与中国发展》

申报人:薛澜

图片




 



管理学咨询服务报告奖:三等奖


 

咨询服务报告:关注南疆社会心态,疏解公众“隐性不满”

 

申报人:曹峰

 

 


 

 


管理学青年成果奖


 

论文:Managing the Unexpected: Sense-Making in the Chinese Emergency Management System

申报人:吕孝礼

图片

成果|吕孝礼&薛澜:中国应急管理体系中的意义构建

 

 


 

据悉,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旨在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该奖始设于1995年,每三年或四年评选一次,至今已成功评选了八届。本届评选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奖励委员会审议通过和教育部批准,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其中:著作论文奖1241项,含一等奖152项、二等奖783项、三等奖306项;咨询服务报告奖77项,含一等奖10项、二等奖47项、三等奖20项;普及读物奖20项;青年成果奖201项。

 

基地研究获奖

情况回顾
图片
图片

▲两项成果获评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喜报|基地荣获两项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图片
图片

▲两项成果获评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图片

▲一项成果获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五”规划优秀成果奖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