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薛澜等应邀参加北京大学治理现代化论坛,薛澜、童星、高小平做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 2021-01-19 23:46: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12月5日,北京大学治理现代化论坛(2020)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举办。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薛澜、基地学术委员会童星高小平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应急管理学科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国应急管理效能的生成机制“如何测量‘安全-发展’协同治理绩效的主旨发言。吕孝礼、李程伟、钟开斌、张欢、詹承豫、魏玖长、孔峰、向天怡等专兼职研究人员应邀参会并做分论坛发言。兄弟高校以及研究机构的知名学者与师生和多位应急管理实务工作者齐聚北京大学或线上论坛,就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理论发展与政策实践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图片

论坛现场

 

据悉,这是北京大学设立应急管理二级学科以来举办的首次相应主题的治理现代化论坛,与会专家的报告和研讨体现了对我国应急管理和政策分析相关问题的深入见解,也代表了我国应急管理和政策分析的前沿探究和最新成果,对学科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北京大学新闻网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