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2012 年学术发展与战略规划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9-24 10:4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9 23 日,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2012 年学术发展与战略规划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302 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薛澜教授、于安教授、北京市应急办公室朱琴、国家行政学院李明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周玲老师等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彭宗超教授致开场辞,随后基地博士后刘新传等4 名新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已有的研究及未来的研究设想,博士后卫五名等基地成员与大家交流了阶段性研究成果。接着,彭宗超教授通报了2012 年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工作会议情况,阐述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对基地的发展前景提出了展望。最后,彭教授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中国城市应急准备文化的现状及其发展路径分析》。与会人员围绕基地发展战略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基地成员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交流。

这次会议客观评价了基地所取得的成果,规划了未来的发展战略和运作模式,进一步凝聚了团队力量,鼓舞了士气。基地成员均对基地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以丰硕的研究成果为基地增砖添瓦,以实际行动为首都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