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课程直播 | 薛澜:新冠疫情后的中国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 2020-04-16 18:37: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4月18日14:00-15:30,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薛澜教授受邀将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干部培训公益年计划”上讲解“新冠疫情后的中国科技创新”。以下是课程信息。


 

主讲人

      薛澜,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兼苏世民书院院长,同时兼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工程科技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联席院长。他还兼任国务院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国家战略咨询与综合评估特邀委员会委员、新一代人工智能治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科学、技术和创新顾问委员会委员、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兼职教授,美国布鲁金斯学会非常任高级研究员、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网络(SDSN)领导委员会联合主席等。2000-2018年,他曾先后担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常务副院长,院长。薛澜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公共政策与公共管理,科技创新政策,危机管理及全球治理,并在这些领域中多有著述。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杰出贡献奖等。

 

时间

2020年4月18日(周六)

14:00-15:30

 

直播通道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