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危机管理研究通讯 » 期刊文章 » 总第86期 (2012年10月20日) » 正文
 

专稿二:中国民众态度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12-10-20 22:27: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本报告数据来自于在普林斯顿国际调查研究机构(Princeton Survey Research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指导下实施的2012春季皮尤研究中心21国态度调查的中国部分报告,公开发布于2012年10月16日。该数据是从零点咨询集团(Horizon Research Consultancy Group)购买的其自费调查项目——“ Chinese People View the World”——的数据。
该调查于2012年3月18日至4月15日期间实施。抽样方法为:先以中国三大经济区域为标准,对除西藏、新疆、香港、澳门之外的所有省市区分层,再在各层中进行多阶段整群抽样,最终形成的样本代表了近64%的中国成年人口总体,共计进行3177次以成年人为受访对象的面对面访谈(face-to-face interview)。访谈语言为中文(普通话以及湖北、山东、重庆、河北、辽宁、广西、上海、吉林、江西、四川、云南、江苏、湖南和海南方言)。需要指出的是,这个样本略微偏向城市人口(其中城市个体占55%,而中国人口中城市人口占50%);在95%的置信水平下,边际抽样误差为±4.3%。
    ……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