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邀请函 | 第七届“ 中国应急管理50人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1-28 16:14: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中国应急管理50人论坛”(以下简称“论坛”) 由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教授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前院长丁辉研究员共同发起,是由五十名左右应急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的学术交流与政策研讨平台,旨在推动应急管理相关研究和实践,为中国防灾减灾与和谐发展贡献智慧。

论坛迄今为止已成功召开六届,每届均由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承办,已在应急管理领域产生了积极反响。

 

本届论坛主题

 

灾后重建与风险治理

——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回顾与前瞻

 

 

邀请函

 

论坛将由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和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共同主办;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承办。

论坛拟予2018421日(周六)在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成都)举行。

鉴于您在应急管理领域的研究成就或实践经验,特邀您出席本届论坛,并期待您贡献高见!如果您能在百忙中拨冗与会,敬请您于2018216日前扫码或者点击链接报名参会。

报名链接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421430961300

报名二维码

会务组联系人

陈劲红  ccmr@tsinghua.edu.cn;010-62792421

韩自强  ziqiang.han@qq.com

 

TIPS

 

差旅费用自理,会议主办方免费提供午餐和茶歇,请提前自行预定酒店。

会议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黄河中路一段

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可扫码导航)

 

会场周围酒店信息

1.成都家园国际酒店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机场路188号

价格:折扣价约400元(报会议名称预订)

预订网址:http://www.homelandhotel.com/index.asp

2.成都好安颐大酒店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航空港长城路一段185号

价格:折扣价约208元(报会议名称预订)

电话:(028)85885550;(028)85732266

3.其他

距离会场步行约15分钟的韩国城附近有很多经济适用酒店可供与会者住宿,请自行选择。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