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研究博士生赴美参加公共管理研究年会

发布时间: 2019-06-24 19:25: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6月11日至6月14日,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博士研究生付帅泽参加2019年公共管理研究年会(Public Management Research Conference, PMRC),会议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举行。付帅泽参会并做会议报告。

 

报告内容


 

 

付帅泽在大会分论坛汇报了“应急协作”研究。该研究是由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学院副教授戴亦欣、基地博士后研究员孙磊共同完成。

 

该研究以中国基层政府应急办为研究对象,通过前期获取的问卷调研数据,探究了影响基层政府应急办作为网络行政组织(network administrative organization)与其他政府部门协作的因素。

 

研究发现外部权威、组织能力对应急办与其他政府部门形成协作具有正向作用。相较其他形式,单设的应急办有更大可能性与其他政府部门形成协作。

 

 

博士生付帅泽本次会议经费由清华大学研究生院资助。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