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副教授应邀访问UAlbany应急准备、国土安全及网络安全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9 11:27: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4月25日和26日,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副教授应纽约州立大学Eric Stern教授邀请对应急准备、国土安全与网络安全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访问。

      25日晚,吕孝礼副主任为该院海事安全方向本科生毕业项目做了题为“Crisis Sensemaking”的学术讲座.

    26日上午,在Stern教授的陪同下,与该院 Alex Greer、Samantha Penta 、David Turetsky、Catherine Lawson等教授交流了双方正在开展的研究项目。午餐沙龙开始前,与该院院长Robert P. Griffin开展了简短的交流。吕孝礼博士以“Sensemaking in Crisis"为题与该院老师分享了其出版的研究专著Managing Uncertainty in Crisis,并介绍了正在开展的领导批示中的危机研判和110应急指挥中心的多模态危机研判等研究项目。随后,与Stern教授及学院几位同事共进午餐并就感兴趣的研究展开进一步探讨。午餐后,在Stern教授和Nussbaum博士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实验室,并与该校洛克费勒公共事务学院院长David L. Rousseau开展了简短的交流。

    此次访问,双方探索了在110指挥中心项目及行为与大数据实验室开展合作的可能。

▲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副教授与纽约州立大学Eric Stern教授合影

Managing uncertainty in crisis研究专著延伸阅读

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助理教授英文专著《危机中的不确定性管理:探索组织制度化对其意义建构的影响》出版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