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2016年秋季学期人员变动通告

发布时间: 2016-09-25 20:4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新学期伊始,基地又迎来了一批新鲜力量,刘波、曾学华、徐浩、杜佳莉进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攻读学位,向天怡担任基地研究助理。

 

 

刘波,20166月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同年8月进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攻读博士学位,师从彭宗超教授。硕士期间参与多项课题,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2015年中国都市人类学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等荣誉。

曾学华,20166月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研究“四川省W民族乡政府治理能力提升”问题。同年9月进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主要关注危机管理和地方治理等有关问题。

 

徐浩,20166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年9月进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攻读博士学位,师从吕孝礼老师。主要关注应急预案、危机情景中的组织行为等有关问题。

 

 

杜佳莉,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20166月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政管学院,后推研至清华大学公管学院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论文《邻避设施的选址过程:基于交易成本和权利不对称的解读》获评学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很荣幸加入有爱的基地大家庭,期待能向各位前辈多多学习,迅速成长!

 

 

向天怡,20166月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毕业(MPA),现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基地研究助理。研究生期间,作为华盛顿大学政策研究团队成员为西雅图市政府推出的新最低工资条例进行政策影响与效果的评估。曾在非盈利组织作为研究助理参与组织负责人与市政府议员关于“西雅图是否应该实行租金管制”问题的辩论。研究兴趣为大数据在应急管理领域的应用、政策评估和计量方法。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