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术成果 » 专著 » 正文
 

风险治理与政府应急管理流程优化

发布时间: 2013-09-15 22:02:28   作者:钟开斌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内容推荐

    《风险治理与政府应急管理流程优化》以流程优化为切入点,通过借鉴企业流程管理思想,提出政府应急管理机制建设的主要内容、基本思路和方法对策,为规范应急管理流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推动突发事件应对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的轨道提供参考借鉴。
     《风险治理与政府应急管理流程优化》由钟开斌编著。                       

作者简介

    钟开斌,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部副教授,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2007年)、北京大学法学学士(2001年)。主要研究领域为应急管理、风险评估、公共政策。著有《政府危机决策:SARS事件研究》、《危机管理:转型期中国面临的挑战》(合著)等,在chinasecurity.《政治学研究》等期刊发表中英文论文40余篇。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