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沙龙 » 正文
 

中信集团高级工程师姚攀峰作客基地第三十七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13-05-22 16:38: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521中信集团高级工程师姚攀峰作客应急管理研究基地第37期学术沙龙,并带来了题为《科学地震逃生及实现》的讲座。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公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主要讲述地震发生后,人员逃离到目标安全区的过程。在地震逃生实例、模拟实验和理论研究基础上,深入探讨了针对地震的综合逃生法及其四要素,针对不同情境给出了具体的地震逃生建议。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师生踊跃提问,姚工程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