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应急管理50人论坛”暨 清华大学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1-06 14:31: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中国应急管理50人论坛”(以下简称“论坛”) 由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教授等于2011年共同发起,是由五十名左右应急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的学术交流与政策研讨平台,旨在推动应急管理相关研究和实践,为中国防灾减灾与和谐发展贡献智慧。论坛迄今为止已成功召开五届,每届均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承办,已在应急管理领域产生了积极反响。本届论坛也获得了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和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应急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论坛拟于20161126日(上午9:00-下午5:10北京市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层报告厅)举办,主题是“社会安全与风险治理”。

 

    作为本届论坛开幕式的重要活动之一清华大学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成立仪式也将于上午9:00-9:40举行。该中心由中央维护稳定工作办公室委托清华大学、依托公共管理学院而建立,专门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风险治理问题研究,旨在成为国内一流和国际知名的社会风险评估研究机构。

 

 

会议议程(初步)

 

2016 11 26日(星期六)

上午: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及论坛主题演讲

08:30-09:00

签到

09:00-09:40

一层报告厅

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成立暨论坛开幕仪式

09:40-10:00

一楼大厅照相及茶歇

10:00-12:00

一层报告厅

主题演讲:社会安全与风险治理

中国应急管理50人论坛参会代表午餐(自助餐)

时间:12:00-13:30  地点:三层大厅(待定)

清华大学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管委会和专家委员会成员午餐会

时间:12:00-13:30  地点:学院302会议室

下午:社会安全与风险治理分论坛

13:40-15:00

公共管理学院

一层报告厅

分论坛一:公共安全与风险治理

15:00-15:20

茶歇

15:20-16:40

公共管理学院

一层报告厅

分论坛一:公共安全与风险治理

13:40-15:00

公共管理学院

302会议室

分论坛二: 社会安全与风险评估

 上半场:风险评估与风险治理

15:00-15:20

茶歇

15:20-16:40

公共管理学院

302会议室

分论坛二:社会安全与风险评估

下半场:京津冀协同与风险评估

16:40——17:10 论坛总结 (一层报告厅)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