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沙龙#55:从也门撤离行动看地区和国际形势及外交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6-12 14:4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目:从也撤离行看地区和国及外交工作

  间:2015619号(周五)  1900-2100

  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302会议室

主讲人:田琦人民共和国共和国特命全大使。

主持人:吕孝礼,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

评论人

程文浩,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副主任。

彭宗超,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清华大学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

主讲人简介:田琦,中人民共和国共和国特命全大使。1991年以来,历任中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科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三秘,外交部干部司三秘、副处长处长,外交部香港特行政区特派公署参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外交部新司参、副司,外交部香港特行政区特派公署参文莱达鲁萨兰国大使、外交部新司参、副司2015年,任中人民共和国共和国特命全大使。

讲座摘要:20151月,也门局势动荡,我驻也门使馆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并开始组织和协调撤侨行动。此次也门撤离行动,生动地体现了中国政府在应对外国骚乱和冲突过程中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尤其是,军方参与撤侨行动,彰显了国家实力和形象,对政府与军队的协同应急管理能力来说,也是一次重要的考验。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