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薛澜教授在线作"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3-15 23:20: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3月8日下午,清华大学联合华中科技大学首次推出“同上一堂党课”活动,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薛澜教授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报告。这场“云党课”通过多个实时直播,吸引了超过240万网友共同学习。

▲图为薛澜教授直播作专题报告

 

薛澜教授“中国应急管理现代化之路”进行首次课程讲授。薛澜系统讲授了风险、突发事件与应急管理的分类与内涵,梳理了我国应急管理系统的演变及发展,并提出了新时期中国应急管理系统面临的挑战,并就如何推进中国应急管理系统和能力现代化作出解读。

 

据悉,“同上一堂党课”首次课程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微信教育微信和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各平台实时直播,超过240万人实时在线共同学习。

 

直播视频回放链接: http://t.cn/A67ktbRw?m=4480199989299815&u=1676317545

 

或 点击“阅读原文”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