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喜讯 | 基地彭宗超、于安和刘求实老师讲授课程教学评估进入全校前5%

发布时间: 2018-03-29 00:1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喜报

2017年秋季学期,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主讲的《公共危机管理》专职研究人员于安教授主讲的《公法》、专职研究人员刘求实副教授主讲的《论文写作》教学评估进入全校前5%

 

 


 

清华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评教报告近日发布,全校9679名研究生对所选课程的授课教师进行了评价。在43个参评研究生课程的院系中,清华公管总成绩位列第9。全校参评教师736人次,参评课程542门;清华公管参评教师32人次,参评课程25门,共计有10门课程位列全校前5%,占参评课程的比例高达40%。

 

研究生课程评估

 

在研究生课程评估结果中,全校共评估100人以上课堂教师56人次,3门进入前5%的课程中,清华公管2门课程入选,分别为:《公共经济学》(韩廷春)和《论文写作》(刘求实);全校共评估30-100人课堂教师232人次,全校共有12门课程进入前5%,清华公管7门课程入选,分别为:《政治学》(梅赐琪)、《中国政府运作》(过勇)、《社会研究方法》(韩廷春)、《公法》(于安)、《社会治理创新》(王名)、《公共危机管理》(彭宗超)与《公共政策前沿Ⅱ》(陈锡文)。上述成绩创清华公管研究生课程评教的历史新高。

 

 

本科生课程评估

 

本科生课程评估结果显示,在理论课30-100人课堂中,清华公管本科二学位课程《政治学基础》(梅赐琪)位列全校前5%,这是清华公管本科生理论课教学评估首次进入前5%。

邱勇校长指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核心。课程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关键。清华公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教学服务和激励制度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大量课程获得学生的广泛好评。未来,清华公管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保持高质量的教学水准,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清华公管进入全校前5%的课程名称和主讲教师
《公共经济学》韩廷春
《论文写作》刘求实
《政治学》梅赐琪

《中国政府运作》过勇

《社会研究方法》韩廷春

《公法》于安

《社会治理创新》王名

《公共危机管理》彭宗超

《公共政策前沿Ⅱ》陈锡文

《政治学基础》梅赐琪

 

来源:教学办公室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