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首席专家薛澜教授参加Disasters期刊4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5 00:44: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2017914日,国际灾害研究期刊Disasters在海外发展研究所(Overseas Development Institute)举办了建立40周年庆祝活动,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教授出席,并在“How have decades of disasters studies evolved globally?”论坛中发表演讲。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薛澜教授参加会议

    Disasters期刊主要关注灾难研究、政策和管理的各方面问题,为学者、决策者和实践者提供发表关于自然灾害、人为灾害、复杂政治危机的高质量研究和实践的平台。Disasters期刊由海外发展研究所主办,著名出版商Wiley – blackwell出版发行。

           近年来,基地多位专兼职研究人员在该刊发表文章。

    Zhong, K. and X. Lu (in press). "Exploring the administrative mechanism of China's Paired Assistance to Disaster Affected Areas programme." Disasters.

    Tao, P. and C. Chen (2017)"Towards a politics of disaster response: presidential disaster instructions in China, 1998–2012." Disasters: n/a-n/a.

    Wang, F., J. Wei and X. Shi (2017)"Compliance with recommended protective actions during an H7N9 emergency: a risk perception perspective." Disasters: n/a-n/a.

    海外发展研究所成立于1960年,是探讨发展中国家面临问题的独立性智库,每年出版大量的研究报告、简报及论文,定期邀请国际最具影响力的思想家,决策者和商界领袖探讨全球热议话题、分享发展和人道主义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与政策。

 

   201738日,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团在参加由英国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管理学院(Blavatnik School of Government)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英公共部门创新研讨会之余,在薛澜院长的带领下,访问坐落于伦敦的海外发展研究所(Overseas Development Institute)和政府科学办公室(Government Office for Science)等。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