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中国应急管理创新论坛(2015)”在京召开 基地多位老师参加

发布时间: 2015-12-21 18:08: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1212日,中国应急管理创新论坛(2015在北京召开。论坛由公安部办公厅、民政部救灾司、卫计委应急办、国资委综合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承办,同期举办中国应急管理学会2015年年会。本次研讨会构建公共安全网:实践创新与理论探索为主题,分设国家公共安全发展战略“‘十三五应急体系建设展望应急管理基本理论与教育培训重大公共安全典型案例总结与反思公共安全科技与应急产业等五大主题模块。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薛澜教授作了题为《应急管理基础性制度体系建设:十三五面临的机遇及挑战》的大会发言。会议同期举办了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应急管理学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理事、常务理事增补建议名单。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与吕孝礼、张海波、魏玖长、马奔等老师增补为理事。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