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近期工作人员变动通告

发布时间: 2015-04-23 14:24: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1.新进站博士后:葛天任

   葛天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2014年11月进站,合作导师薛澜教授。目前在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工作,主要负责基地沙龙和读书会的组织工作。

   邮箱:getr2013@sina.cn

2.《危机管理研究通讯》编辑:李宇环

   李宇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基地博士后,2013年10月进站,现在主要负责《危机管理研究通讯》的编辑工作。

   邮箱:yuhuan.lee@163.com

3.基地网站工作助理:徐浩

   徐浩,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主要负责中国危机管理网网站更新、基地网站维护建设,及其他网站相关事宜。

   邮箱:txfxh55@163.com

4.应急基地行政助理:陈劲红

   应急基地原行政助理孙喆因孩子年幼需要照顾而离职,现由陈劲红接替孙喆工作,任基地行政助理。具体负责基地的会议事务、学生开题、财务报销、档案管理、办公室维护等日常行政事宜。陈劲红的简要介绍如下:

   2005.9—2008.3月,东南大学生命伦理学研究生,获哲学硕士学位。2007—2010年,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与人类发展研究中心任项目管理,主要管理卫生相关的研究项目。

   2011—2014年,北京天行健君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任产品开发部主任,教育部职成司2012年立项的“国家示范校数字化资源共建共享”项目的《英语精品课程》的课题组组长(见教育部职成司2012(03)号文件),独立主导英语课程的开发,该课程现已应用于中职示范校。

   邮箱:ccmr@tsinghua.edu.cn

   办公室电话:010—627-92421

   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323室。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