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关于开放申请承办2022年第九届中国应急管理五十人论坛·青年论坛及暑期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2 23:54: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各有关院校:

由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北京城市系统工程中心、兰州大学应急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兰州大学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应急管理五十人论坛·第八届青年论坛暨第四届暑期班将于2021年7月在兰州大学举行。

为更充分地筹备好高水平论坛,进一步扩大论坛的影响力和参与度,经商讨后决定,现向全国各有关院校开放2022年中国应急管理五十人论坛·第九届青年论坛和第五届暑期班的承办申请。组委会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决定,结果经论坛发起人批准,将在2021年中国应急管理五十人论坛·第八届青年论坛上宣布。

请各有意向的院校于2021年7月1日前,将申办表(下载链接见文章末尾)电子扫描文件发至邮箱(xuyongli@tsinghua.edu.cn),逾期发送的将被视为无效申请。

论坛简介

中国应急管理五十人论坛由闪淳昌教授、薛澜教授等应急管理领域专家于2011年联合发起,现已成为应急管理领域专家学者学术交流和实务研讨的重要平台,旨在促进不同学科交叉融合,聚焦中国风险治理和应急管理实际问题,推动应急管理相关研究和实践。中国应急管理五十人论坛自2014年起设立青年论坛,主旨为促进风险治理和应急管理领域内青年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自2017年起开始设立暑期研讨班,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为青年学生和学者授课,辅导论文写作,前三届已培养180余名学员。

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附件下载链接如下:https://cloud.tsinghua.edu.cn/f/83211e41462a42b89fea/?dl=1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