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中国应急管理50人论坛 · 第八届青年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1-06-02 23:5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中国应急管理50人论坛自2014年起设立青年论坛,主旨为促进风险治理和应急管理领域内青年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第八届青年论坛由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兰州大学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应急管理专委会和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智慧应急工作委员支持,将于2021年7月26日在兰州大学召开。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本届青年论坛的研讨。

本次青年论坛旨在推进已有研究发现的分享与总结,希望本论坛能够成为青年专家知识分享的平台。本届论坛拟设(但不限于)如下专题:

  • 智慧应急数据赋能

  • 风险评估与沟通

  • 平安中国风险治理

  • 应急能力专业化

  • 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学科建设

  • 重大设施风险评估与应急准备

  • 大规模活动的风险评估与预案

  • 应急管理研究方法

重要时间点

  •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7月5日

  • 论文审查结果通知及参会邀请函:2021年7月10日:

  • 作者反馈参会回执截止日期:2021年7月13日

  • 论坛召开时间:2021年7月26日(报到时间7月25日)

论文格式和提交

    1. 论文格式要求

参会论文应具有理论前瞻性和现实意义,研究方法严谨,论点明确,文献引用规范,接受中英文稿件。中文文章格式为:宋体小四号,1.5倍行距;英文文章为:Times New Roman 12号字体,双倍行距;参考文献标注采用顺序编码制,根据国家标准《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05)的要求在论文中进行标注;文稿请附体现“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的中英文摘要,3~5个关键词及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毕业院校、学位、职称、研究方向);来稿如获得某种研究基金或课题资助,请在论文首页左下角注明课题的名称和编号。

    2. 论文提交方式

电子邮箱:yus19@lzu.edu.cn

会议方式

线下:兰州大学(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线上:腾讯会议,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n6rBYAjZwErX 

会议 ID:984 349 436

会议密码:210726

会议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CbuaIYFP1GpD

参会回执

请您于2021年7月13日前点击下方链接或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参会回执链接:

https://www.wjx.top/vj/tYvBy3B.aspx

参会回执二维码:

(注:青年分论坛与暑期研讨班共用同一参会回执采集系统,您可通过“您期望的交流方式”确定参会方式)

注意事项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差旅费用自理,请提前自行预定酒店。(由于假期酒店紧张,请提前做好酒店预订)。

会场周边酒店信息:

萃英大酒店: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6号

飞天大酒店: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529号

华辰大厦(兰大店):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469号

全季酒店(兰大东岗西路店):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226号

汉庭酒店(兰大店):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505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苏

联系电话:13893429621

电子邮箱:yus19@lzu.edu.cn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