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薛澜当选副会长,彭宗超等多名专兼职研究人员当选常务理事、理事

发布时间: 2020-10-13 14:18: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9月26日,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召开了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新时代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研讨会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薛澜,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刘铁民、曾光先后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会上,薛澜当选为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基地主任彭宗超担任学会常务理事,基地副主任吕孝礼担任学会理事。多名兼职研究人员当选学会常务理事、理事。

 

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地方政府、省级党校(行政学院)、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社会团体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在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以及今后五年学会工作计划与安排》《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五年来的财务报告》《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章程(修订)》《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遴选办法》,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296名。理事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94名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