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地新闻 » 正文
 

吕孝礼受邀参加中俄专家圆桌视频会议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8-25 17:2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编者按  6月10日晚9点至11点(俄罗斯时间下午4点至6点),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吕孝礼副教授应俄罗斯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西北分院邀请,在线参加了主题为“政府治理与公共政策——中俄关于新冠疫情治理的经验交流”的中俄专家圆桌视频会议,会上吕孝礼副教授做了题为《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的应急响应》的报告。学院朱旭峰教授、以及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上海行政学院、广东行政学院等多家院校的专家学者同时在线参与。会议由俄方国际关系与政治系主任叶甫盖尼·罗辛和副主任伊利亚·马特维耶夫共同主持。

▲中俄专家圆桌视频会议

 

俄罗斯政府分析中心副主任米哈伊尔·普利亚季里尼科夫从当前形势下中俄两国政府对2020年和2021年GDP目标是否还有硬性要求、两国在抗击疫情中的相似之处和民族差异性等方面,阐述了抗击疫情的全局观和减税及促就业等具体措施。其他院校的专家学者也相继进行了发言。

▲吕孝礼副教授做主题报告

 

 

 

Tags: 本文暂无Tags!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查看更多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3-2015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应急管理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Center of Crisis Management Research. CCMR